意一安

“我的意思是,你要一直平平安安”

【查理九世】三巨头在圣斯丁2.核酸检测

是全员cb向!

避雷点:有原创女主

领衔主演:唐晓翼,乔治,于一雪(原创女主)

建议搭配BGM《Bet On Me》食用更佳

上一篇:1.重逢 

————————————————

早上六点,乔治起了床,叠被子,洗漱

六点半,他走到于一雪的房间把她定的、六点四十分的闹钟关掉


他倒是摸准了这两个人的脾气习性,唐九点爬了起来,于一雪九点十分堪堪转醒


“醒了?过来吃早饭”

唐晓翼乖乖地坐到了乔治身边——病刚好他还是不敢作


“我不吃”于一雪瞟了眼桌子上的米粥说

“十点五十有核酸检测,不吃你低血糖晕倒了我可不管”

“乔会长就知道说笑话,我真晕了还不得麻烦你把我抱到医务室”于一雪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最近有点冷呢


乔治失策,就穿了件单薄的T恤


“冻死你算了”

于一雪骂骂咧咧的把外套脱下来给乔治披上了


“别谢我,我热”


嘿这小丫头够抗冻啊


“真行,懂不懂什么叫润物细无声啊”唐晓翼走到乔治身边撞了他下,乔治感觉手上多了什么东西

是条围巾

“你穿上吧,我俩抗冻”


“我们在哪组排队”

“七组”


唐晓翼有点不耐烦的跺了跺已经站麻的脚

“累死了,前面的人好慢”


“九组有人打起来了”旁边八组发出一声声惊呼

乔会长就在隔壁的隔壁

勇者


乔治走到九组排头,于一雪跟了上去

“走啊唐,放松一下下”


“后面那两个,松手”尹意希吼了一声

乔治在旁边吓了一跳,不过碍于面子问题他没表现出来


乔治拿了个本记录这两个人的班级姓名

“打架记过处分”


三人快速做完了核酸回了宿舍


“乔治会长~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我看看,”乔治在一堆文件中翻来翻去“唐晓翼你动了我东西麻烦你恢复到原位好吗”


“有”

于一雪从冰箱里拿了一个糯米滋“什么”

“月考”

“啧,没事,考试吓不倒我”

“第一科考数学”

“拜拜我去自杀了”


永远的于一雪,永远的偏科人









彩蛋(隐藏剧情):半夜起来内卷被抓包的屑乔治(220+)

任何赠礼皆可解锁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